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时间:2019/05/21


5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114会议主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林梦雷教授、党委书记陈晶莹老师、副院长黄韩亮副教授及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及教师参会。会议由黄韩亮主持。

会上,林梦雷院长强调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协同分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工作原则,力争2019年通过中学教育二级专业认证。黄韩亮副院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办法与标准进行了解读,指出各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要从课程大纲、教学计划、规范教学过程着手,进一步将数学与统计学院自身多年办学特色和考评体系相结合,努力把课程建设得更具魅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筹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据悉,师范类专业认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建立党政领导带头、专业建设负责人和各相关学科老师协同负责共同推动的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体系,统一领导、协同分工,有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