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传五四精神,筑青年典范——十佳新青年”评选活动

时间:2019/05/20


值此百年五四之际,为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大学生青年先进典型,传播校园正能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身边优秀的人和事,5月15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以“传五四精神,筑青年典范”为主题的十佳新青年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团委承办。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新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文亮老师,辅导员李伟老师和黄富英老师及院九大组织A类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评选会现场,20名候选人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他们中有成绩斐然的学霸、摘金夺银的体育健儿、锐意创新的创客、浇灌公益之花的志愿者......他们用率真、充满感染力的话语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一字一句无不展示着青年奋发向上的风采,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整个评审现场始终传递着拼搏向上的正能量。

展示结束后,陈丽新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深入阐释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院学生向先进典型学习。

经过激烈角逐,邓渝川、兰婷、杜燕婷、徐婉婷、谢水羡、林春花、董慧男、刘敏、吴秋红、陈珍娟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十佳新青年”荣誉称号。其余10名同学获得“十佳新青年”提名奖。

本次“十佳新青年”评选活动是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纪念百年“五四”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综合能力,树立了校园典型,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