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开班在五月 储干争先锋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团校开班仪式

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16日15:30,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学院第十一期团校开班仪式成功举行。本次开班仪式邀请到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文亮老师及九大组织A类学生干部为参训的储干分享学生工作经验。

本次开班仪式分为开班式、团辅两部分。开班式上,杨文亮老师提出六点建议,给予了储干们真诚的鼓励:第一,以身作则,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提高自身素质;第二,在和其他学生干部相处过程中多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第三,多换位思考,积极交流问题,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第四,取其精华,借鉴兄弟学院的优秀做法;第五,学院各组织要相互配合,储干们要熟悉各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最后,要勤奋学习,要把个人成绩提上去,不断进步,不断累积,做时代先锋。随后,学员们共同进行宣誓,并在横幅上庄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团辅活动在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和学生会的共同组织下顺利进行,活动中,学员们锻炼了自我,展现了青春风采。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