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非师专业学生职能培训讲座

时间:2019/05/17


5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225教室举办非师专业学生职能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福建数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林宗明老师和吴慧明老师担任主讲。

林老师详细地阐明了获取数据、管理数据、分析数据以及挖掘数据价值的基础知识和关键技术,包括数据可视化技术。同时他提出大数据行业的一些名人案例,与学生们分享对大数据行业的认知、一线企业的技术担当、在大数据行业实践中的心得体会和奇闻轶事、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观点,帮助学生从更深层次了解大数据行业的从业情况。吴老师以区块链发展简史的介绍作为重点,分别从区块链的含义、发展、应用前景、政府支持和人才需求这几方面进行讲述,并在经典案例探讨的过程中,着重阐述区块链的前景未来、区块链职场的专业问题。在场学生与讲座嘉宾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对数据分析的基础技术理论和区块链的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介绍,旨在培养学生提高对分析数据、挖掘数据价值、区块链的认识,明晰就业前景,增强就业意识。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