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4/27


4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在砺志楼114会议室顺利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韩亮老师、团委书记陈明老师、院长助理王艳老师以及陈锦坤老师、韩光明老师担任此次结项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此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的共有4个项目,分别是大学生如何有效运营微信公众号、大学生数学思维创新应用策略研究、外卖模式的最优方案、大学生对校园摄影圈的看法及校园摄影发展前景调研,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2项。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对这一年的科研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成果等。项目组在社会调查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媒体的发展与运营、现下餐饮外卖模式的主要问题以及闽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摄影工作中的问题,并通过对客观数据的分析,验证了研究结果的客观性。在答辩时,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对研究成果进行展示,并在会后提交了研究报告。五位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各项目组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研究结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科研立项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之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