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宣讲会

时间:2019/04/20


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博西梯一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考研宣讲会,牛俊伟老师、辅导员李艳萍老师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考研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及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牛俊伟老师先从自己考研经历、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等各方面对考研展开介绍,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大致了解。随后,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以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为出发点,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树立考研信心、准备考研计划、调整备考心态、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问题向17级、18级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学习心得,内容详实,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环节并向学长学姐提问考研问题,优秀考研代表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本次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了解了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更进一步提高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有效了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学风建设。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