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笃学不倦,濡养学风--史地理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时间:2019/04/18


为强化历史地理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四六级应试水平,4月14日晚7点,历史地理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17、18级学生干部参加模拟考试,活动由历史地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组织。

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此次共有75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四级模拟考试,分设两个考场。考试严格按照四级考试的程序和标准进行,试卷和答题卡分发、听力播放、收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卷册等环节有条不紊的推进,每个考场由两名监考人员,负责维护考场秩序,辅导员参与巡考。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旨在提升学生四六级考试水平,提高四六级通过率,培养外语学习风气。据悉,历史地理学院将在四六级考前的每周末组织一次四六级模拟考试,持续扩大参与面,推动历史地理学院四六级备考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