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第十四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8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提升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的教师技能,展示学生教学风采,4月14日下午三点,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会资源管理部和学习部承办的“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于博中203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面向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共18位选手参与,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学指导经验丰富的戴树东、杨妙霞和姚碧霞三位老师担任评委,选手自选主题并进行5-7分钟的片段教学,并对其板书设计、亮点创新、个人仪表、语言表达、教学内容等多方面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们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了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扎实的教学技能以及独特的讲课风采。比赛过程中,不时地想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6级科学教育班的李碧玲同学获得第一名,16级科学教育班的蓝惠香和朱锦云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16级化学师范2班丁梦玲、16级科学教育班叶佳怡和17级化学师范班杨浩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互相切磋的平台,而且提高了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并展现了当代大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这次比赛,相信选手们收获颇多,为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