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用热情筑梦青春 ——生科院:“美丽中国”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8/26


7月7日上午7点45分,“美丽中国实践团之健康扶贫青春行”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行。我院代表团由院团委书记廖小文和指导老师黄冰晴以及11位学生成员组成。在大家的期待中出征仪式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个议程由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就此次社会实践目的和任务作出简明阐述:为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农村的变化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普及程度,我们青年大学生应当深入农村,用实践得真知。随后分别由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对此次实践的深远意义、注意事项进行介绍。

大会第二个流程:授旗。此次实践的39支出征队伍由学校领导人进行授旗。接过社会实践服务队队旗,也接受了沉甸甸的使命,而我们甘之如饴,因为我们始终相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