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健康小分队座谈五美村驻村第一书记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健康小分队社会实践团

时间:2018/08/26


2018年7月12日上午,健康小分队与平和县五美村驻村第一书记汪永贵进行座谈交流。

汪书记亲切的向队员们表示欢迎并热切诚心解决实践队成员们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和汪书记的座谈中,实践队员们了解到汪书记将会在五美村担任三年驻村第一书记,其对五美村的三年规划为:第一年—富起来、第二年—美起来、第三年—巩固提升,找差距补短板。在过去的一年里,汪书记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征集产业进村,建立了40亩梨+李示范基地,今年还引进金线莲产业入村,帮助贫困户提高收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汪书记身上实践队员们看到了一个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队员们也会勇担时代使命,为人民和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