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实践团出发前往平和县五美村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健康小分队社会实践团

时间:2018/08/26


2018年7月8日上午10点,闽南师范大学生科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健康小分队社会实践团乘车前往平和县五美村开展暑期调研。

平和县五美村为福建省扶贫开发重点村,全村5个村民小组,每个小组30户左右,小组间距离较远。其中柴皮小组距离村委会的距离约3公里,山美小组距离村委会约4公里,山美距离柴皮则有7公里。五美村位置偏僻,基础设施薄弱,进入五美村需要经过一段约五公里的盘山公路,山势陡峭,进出非常不便,这也极大地限制了五美村的经济发展。

实践队的到来受到了当地村支书及驻村干部的热烈欢迎,五美村村民的热情好客,也更加坚定了健康小分队社会实践团运用所学来帮助五美村发展的决心和动力。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