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健康小分队社会实践团

时间:2018/08/26


2018年7月7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乡村振兴特派员”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召开。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由漳州市农业局,闽南师大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主办,共组成39支国家级、省级、校级重点项目。生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金菇棒—金线莲滋补品研发创新领跑者》作为省级红色筑梦之旅专项团队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在出征仪式上进行发言,他鼓励全体暑期社会实践成员要紧密围绕青春大学习,建功新福建的主题,为建设新福建、新闽师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实践路上,生科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健康小分队社会实践团成员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发展,发挥项目专业优势,精准扶贫,在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