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生科院“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席出征仪式

时间:2018/08/25


2018年7月7日早上8时整,我院“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了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乡村振兴青春特派员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我院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团委书记廖小文老师、指导老师黄冰晴老师以及暑期实践队11名学生。

闽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钟发亮在会上阐述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与任务,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了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的信心。在授旗仪式上,老师将39支实践队伍的队旗授予各团代表,同时传递了一份严肃的使命,更加激励我们为完成本次实践任务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