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晋江五里电商产业园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宣讲会

时间:2018/05/19




5月10日下午,晋江五里电商产业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逸夫楼梯教二如期举行,我院15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据悉,此次晋江五里电商产业园来我院召开招聘会是为星辰孵化器招募优秀的外贸人才。

首先,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五里产业园的发展背景、产业园的生活环境、外贸业务员的岗位工作,并通过第一期成功人才的事例说明外贸业务员的潜力无限。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星辰孵化器能提供的好平台、好岗位、好前景、好公司。最后,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从面试到培训实习整个流程。本期人才启航计划将采取“校企合作”,通过赚钱+学分+成长的方式运作。将在园区开设课堂,邀请外院的老师们到园区上课,做到实习课程两不误,同时会给大家开设专业技能的培训课让同学们快速成长。

本次招聘宣讲给我院学子们提供了更广大的空间和更大的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大家能够更直接地接触到企业,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认知等综合能力,同时也为大家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