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唱响青春 共谱新时代——计算机学院新生歌手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9


5月10日晚上8点,计算机学院于龙文馆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歌手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比赛分三轮进行晋级比拼,比赛高潮迭起。一首《红玫瑰》让人沉迷于选手凄迷沉郁的声线,一首《修炼爱情》让人感叹爱情的缠绵,一首《传奇》让人透过歌词感受时空的演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谢杰伟同学的《红玫瑰》打动了评审们的心,以9.68的高分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黄璇、林芸怡同学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另外,在微博的激烈投票下,黄中源同学获得最受欢迎歌手奖。

在歌声绕梁不绝中,计算机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拉开帷幕,获得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称号的学生代表上台接受荣誉。此次表彰让在场的所有青年学子们热血沸腾,并激励着自己牢记使命,完善自身的德智体美,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至此,计算机学院2017级新生歌手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全满落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