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演绎青春,逐梦新时代”——计算机学院2017级新生小品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09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0日,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以“演绎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小品大赛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

比赛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引发游子深省,关爱空巢老人的《常回家看看》;有极具想象力,讲述现代人追逐金钱的婚姻观、价值观的《头脑风暴》,还有《海岛之恋》、《我们》等作品,其中最具感染力的就数《真假老师》了,向我们讲述了一位老师家访过程中引发的关于父母和学校合力教育的问题,演出令人啼笑皆非又发人深省。选手们用演技演绎着人生百态,用小品传递着种种道理,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生小品赛是计算机学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系列活动之一,它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