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09




4月26日,我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于综西102举行。院团委副书记项梅老师、辅导员黄丽恋老师以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式。黄丽恋老师主持结业式。

本次结业式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领队黄丽恋老师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通知及学员考核成绩。接着由项梅老师为本期优秀学员严铃湘等4位同学进行表彰并授予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苏舒凡同学表示,本次培训令每个学员都受益匪浅,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坚定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我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的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分党校的集中培训,进一步加强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自觉性,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