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11


6月5日-6月10日,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通过校团委官方微博直播平台播出。据统计,该微博转发量达1099次,阅读量4.1万次,共有1.4万人线上观看。

分享会邀请第十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谷文昌纪念馆讲解员刘博娴,结合自身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谷文昌纪念馆讲解员,多年来致力于宣传谷文昌精神的感悟和青春奋斗故事。她的事迹集中展现了集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在分享会的第二部分,节选了我校芗涛剧社编排的大型话剧《谷文昌》。通过回溯原福建东山县县委书记谷文昌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将谷文昌带领群众植树筑堤、战胜风沙,将“敌伪家属”改为“兵灾家属”等感人故事生动呈现,展现了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对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价值引领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