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青春逐梦,不负韶华——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线上风采展举行

时间:2020/05/05


为充分展示我校团支部风采,在基层团组织中树立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基础建设,5月5日,校团委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开展了2019年度我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线上风采展,集中展示了各学院优秀团支部代表的风采。

重温革命 牢记使命

我校18思政2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强化思想引领,认真贯彻执行“三会两制一课”要求召开团员思想教育会议。同时注重实践出真知,通过开展参观红色遗址及采访老党员团支部立项活动,引导青年人自觉学习“五四精神”。17金融1班团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以“古寨农场红色之旅”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通过对红色之旅的亲身体验,引导支部同学积极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

不畏困苦 齐心战疫

在新冠病毒爆发这一特殊时期,我校18体育教育专业1班、18数本3班团支部成员勇于奉献,积极加入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队伍,助力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19音乐闽台团支部在疫情期间多次捐款捐物、18史本1班以文艺作品鼓励人心、17电子2班第一时间成立班级防疫小组,认真进行各项防疫工作。在危险时期,各团支部齐心一力,竭尽所能助力国家共同度过疫情。

创新进取 砥砺前行

各团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团课学习与专题会议,支部成员以专业知识进行自我武装,在学业方面成绩突出。课外开展一系列创意活动如“红色经典朗读”、“世界读书日”、“诗歌吟诵会”等等,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展现新时代我校共青团员的无限活力。17教育技术学团支部更是以“创新型”团支部为目标,成立创新创业训练小组,多次在创新创业大赛与“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立志做大事。我校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充分展示优秀团支部事迹风采,增强了我校团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推动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工作经验,提升支部活力。

4dba9d0b7d4c1bc00ca79bd64934d4a

18思政2班团支部

6e3a301226ec9c5927b99493a4aa666

17金融1班团支部

ab653158a462d0705c54e3f69220c96

19音乐闽台团支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