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开展2019年度五四表彰活动

时间:2020/05/03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促进我校各级团组织建设发展,激励投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个人和集体,校团委以五四为契机,积极开展2019年度五四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活动授予李兴权等10名同志“校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授予薛玉婧等817名同学“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林妍萍等434名同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等39个组织“青年突击队”称号,授予张倩榕等39名同学“校青年突击手”称号,授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等5个基层团组织“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团支部等49个基层团组织“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服务基地等20个示范点“校青年志愿服务示范基地”称号,授予爱心导诊服务队等28支队伍“校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称号,授予林诗琪等63名同学“校青年志愿者标兵”称号,授予刘鹏远等197名同学“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授予江珊玲等35名同学“校青年志愿者之星”称号,授予陈秋靖等24名同学“网络文明志愿者”称号。

为表彰激励团组织和团员团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勇往直前、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本次表彰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1支团队“疫情防控优秀志愿团队”称号,授予黄婉虹等162名同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校团委还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团省委组织的2019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申报推荐工作,我校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学生欧德英荣获2019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校文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此次五四表彰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彰显了蓬勃青春力量,有助于进一步激励我校团员团干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