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芗涛剧社参观“华侨民族女英雄李林”图片展

时间:2019/05/27


5月24日,我校芗涛剧社组织参观了由漳州市社科联、漳州图书馆、漳州市华侨历史协会、龙海市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研究会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历史地理学院协办、龙海鹭凯生态庄园出资协办的“华侨民族女英雄李林”图片展,并参加了首展仪式。

漳州市政协吴芳华副主席、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委党校、芗城区人大、芗城区政府、龙海市委党校、漳州市作家协会、漳州市李氏宗亲会等十余部门团体代表与前来参加李林图片展的老干部代表、李林的亲属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漳州华侨历史学会会长黄正华主持。龙海市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研究会执行会长陈忠杰简要的介绍了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烈士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以及漳州地区李林研究的历史与现状。我校历史地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吴宇轩代表芗涛剧社发言,他阐释了纪念李林烈士的意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纪念与宣传李林烈士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表示,作为五四火炬的传承者,当代青年应该牢记李林烈士的事迹,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开展仪式在漳州市侨联郭柏龄副主席的致辞中顺利结束。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烈士图片展。中国新闻网、海峡日报、福建日报等多家本体报道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