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三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08


12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龙文馆火热开唱。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团委各科室老师与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艺术学院卓颐、漳州人民广播电主持人于云宏、艺术学院郭锐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采用三轮赛制。第一轮晋级赛主要以“帮帮唱”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曲风多样,现场不仅有劲爆饶舌《Hey Kong》,也有温柔舒缓的抒情曲目《一次就好》,亦不乏纯粹的闽南曲风《浪子回头》令人耳目一新。2号选手蔡恺茜为现场带来《岁月神偷》,“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有时雨……”纯净的声音引来现场共鸣。而4号选手林旭宏在演唱《国王与乞丐》时则表现出了自己对歌曲的高超驾驭能力,空灵的歌声配合真假音的频繁交替不断引起现场阵阵掌声。最终,共有八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淘汰赛中,凭借着对《Five Hundred Miles》演绎深情而晋级的8号选手左雨棠棋逢敌手,遇上通过再唱老歌《爱如潮水》引得全场高呼的7号选手李贤,左雨棠以稳定的气息及熟练的转音技巧赢得听众雷鸣般的掌声,晋级第三轮。而李贤也不甘示弱,深情款款地唱出《等到花儿也谢了》中的哀伤,拿下了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第三轮巅峰对决中,9号选手马溪泽带来一首《灯塔》,在演唱中再炫她不凡的高音驾驭能力,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的耳朵,问鼎歌王宝座。1号选手蔡毅龙则继续平稳发挥,将自己的饶舌唱法贯彻到底,展现出在rap上的不凡实力,以一曲高难度曲目《不用去猜》夺得亚军。10号选手则将一曲英文歌《wish you were here》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受到评委们的青睐,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致力于展现我校学子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该活动已持续举办三十三届,逐渐成为我校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校园精品活动之一。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