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二十届新生小品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0月19日,由校团委、关工委主办,芗涛剧社承办的第二十届新生小品赛在龙文馆精彩落幕。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关工委顾问邱煜焜、商学院王学伍、芗涛剧社指导教师吴浩宇三位老师担任,分下午和晚上两场进行,各学院共计二十一个剧目参赛,135位19级新生参与表演奖角逐。

舞台上,选手们各施才华,演绎精彩;舞台下,师生们仔细观摩,认真品味。龙文馆内气氛热烈,欢声阵阵、掌声不息。其中,文学院的《明月何曾是两乡》、《老师,您别走》、《平凡之路》、艺术学院的《红色记忆》、教科院的《李林(节选)》、新传院的《驴得水》等剧目,受到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邱煜焜老师对演员们在剧中表现作出切恳评价及建议,鼓励演员们要积极进取、不断演绎新高度。评委们还针对剧本内容及表演中的疑难困惑指点迷津,提出改进提议。

经过激烈的比赛,共决出剧目类奖项21个,表演奖45个,编剧奖4个,导演奖9个。本次新生小品赛的圆满举办,是19级新生开启校园戏剧征程的第一次历练。通过本次比赛,发现、选拔校园戏剧人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提升人文情怀和艺术素养,塑造校园戏剧品牌,为构建新闽师校园戏剧大平台注入新鲜血液。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