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九龙江畔 邂逅闽师——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活动

时间:2019/09/0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上午8时,由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的迎新系列服务活动在钻石广场、弦歌广场、瑞京公寓和达理活动中心等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在这天在我校齐聚,校园里随处可见新生和家长的身影。

定格你我 闽师记忆

为纪念这个特别的一天,我校校团委不仅在校园各个线路进行了迎新现场的直播,带领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的各个角落,弦歌广场更有专门定制的小萌新专属电影《闽南师范大学:最好的我们》,寄语新生在未来四年做自己人生的导演,遇到更好的自己,独特的宣传夺得家长们与新生的瞩目,引得不少新生的观看和留影。除此之外,校学生会在弦歌广场设点举行了“我与大学的第一张合影”的拍照活动,校青年宣传中心也开展了“大学的第一封信”活动,鼓励新生前来为明年的自己写下人生的寄语和对大学的期许,校网台端着自己的专属设备穿梭在校园中对新生进行街头采访,记录下他们的闽师第一天……此外,校团委新媒体、校易班、校社团联合会、校就业等部门纷纷搬出自己部门的吉祥物,团团、易小熊、威威、小黄人等,这些可爱的萌物们吸引了新生们的驻足,互动、拍照,热闹非凡。

暖心服务 一路相伴

为了帮助新生可以顺利地报到、快速熟悉校园环境,校青年志愿中心在瑞京公寓、达理活动中心、弦歌广场、东门进行了设立迎新服务点,为前来报道的新生们提供免费饮用水并热心为他们解答疑问。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们身披红色马甲的身影,他们一路为新生们驾护航,为新生们指引方向。还有很多学长学姐们也热心帮助提着大包小包的新生和家长,并一路熟悉校园环境,给新生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热血闽师 共话激情

为展现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校艺术团街舞队和模特队在笃行楼前带来了精彩的街舞“快闪”表演和模特走秀。街舞表演者们动感的舞姿和劲爆的音乐吸引了路过的新生和家长们驻足观看,模特们优美的步伐、自信的笑容也是引得观众们的频频喝彩。校学生会也邀请吉他协会在弦歌广场上进行激情献唱,欢迎新生们的到来。

此次迎新活动,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校团委各大学生组织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工作,不仅为19级新生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让他们感受到丰富多彩的闽师校园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校学生会“我与大学的第一张合影”活动

校社联与网台迎新活动

青年志愿者中心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宣传中心“大学的第一封信”活动

    新媒体管理中心“我与团团的第一条动态合影”活动

校艺术团快闪活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