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十四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7


5月26日晚7时30分,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聚英杯”第十四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决赛于龙文馆正式开赛。校团委相关老师与各学院老师、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展开,由团体赛、21佳团体展示以及21佳小组展示三环节组成。大赛在摇滚协会激情澎湃的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序幕,充满磁性的低沉嗓音配合着乐器的节奏,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现场座无虚席。正是青年好风采,带来时代新进步,生物科学学院将科技元素将五四风华娓娓道来,体育学院则以军装亮相,中国海陆空三军的卓越风姿是中华民族“醒来”的最好见证。无论是文学院的《曙光》用童真和温暖让人忆起美好,爱焕发出无限光彩,彰显了中国新生力量的蓬勃,还是化学与环境学院的《奇思》博采众长,以颜色碰撞出青春最强音,展示国家新成就,无一不引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尖叫。百年五四,华夏变迁,新传院《山海》的锦衣华服下,是国人跨越重重峻岭的艰辛,所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值得一提,商学院以《我辈少年自桀骜》大胆构思,以端庄大气的凤冠霞帔展示着中华之美,气势磅礴,转瞬间又切换成简洁炫酷的厉衣烈裙,让人眼前一亮,以别出心裁的演绎方式向观众展示着独具华夏文明的亮丽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而艺术学院紧随其后,独有的时代气息感染全场,在绚烂灯光的映衬下,亦真亦幻,更显无穷魅力。

随后,21位优秀选手经过个人展示的环节后,分为三组为我们带来别出心裁的主题秀,选手们身姿婀娜,裙摆摇曳出动人的弧度,艺术学院的王依诺以稳健的台步,大方的微笑将个人风采秀出,商学院的田爽则以孤傲冷艳的气质折服众人,动人心弦,全场掌声雷动。

最后,商学院、艺术学院夺得冠军,新传院与化学化工环境学院取得季军,文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和法学院获得季军,商学院获得人气团体,海博涵、王依诺、康佳琪等获得十佳模特,郭汶静、王依诺、陈玉婷等获得十佳设计师,王依诺获得本次大赛最具人气模特。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