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九届“百年五四,正青春”街舞大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9/05/20


五四青年展风采,热血街舞炫时代。5月19日晚7时30分,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的街舞大赛在龙文馆火热开赛。校相关老师观看了比赛。漳州龙舞团街舞俱乐部主理人王珏、漳州市街舞协会副会长祁文生、漳州市街舞协会会长陈智煌、湖南卫视御用著名资深舞团就任导师林俊雄、2017年漳州街舞高校联赛freestyle 2one2冠军亮仔应邀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由个人赛与团体赛两部分组成。大赛赛伊始,暖场节目《场上称霸》、《头文字T》两段rap秀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紧张激烈的个人赛率先开赛,在Breaking和freestyle两个环节中,选手们凭借他们对音乐节奏的精准控制,娴熟的街舞动作,干净利落的摇滚步,充满力量感的背旋,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舞蹈秀,双人对战街舞秀更是热情四射,引起现场尖叫声不断。

随后,团体赛拉开序幕。Remaxing组合以《Everything will be fine》大秀舞技,团队动作整齐划一,热情非凡,迸发着青春的自信朝气。紧随其后的多支队伍更以特色鲜明,精彩绝伦的表演风格不断调动着现场热烈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VIA街舞队以《Cight it up》,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力量的街舞秀。他们身体的律动与音乐、节奏、鼓点高度契合,张弛有度的队伍配合以及灵活转换的舞蹈走位,引起现场掌声阵阵,尖叫声不断,将现场的气氛调最高潮。此外,木叶队带来的《火之意志》表演以“火影忍者”为舞蹈主题,结合动画剧情,情绪饱满地演绎了动漫《火隐忍者》中“鸣人”火一般的意志,表演随着剧情变化变换交错,在躁动的鼓点、劲爆的音乐、酷炫的灯光中呈现了本场比赛最燃最炸的舞台。

最后,在个人赛中,林楚铭与罗鹏宇分别摘得breaking环节冠亚军;在freestyle环节中,双雨组合与人民教师组合分别位列冠亚军;在团体赛中,VIA街舞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木叶组合荣获亚军,Remaxing组合获得季军。

此次街舞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热爱街舞的青年们提供了绽放激情的舞台,充分演绎了“张扬个性、表达自我、勇于接受挑战、创造人所不能”的街舞文化和精神,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