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五四新时代,达人秀风采——我校第六届“校园达人秀”精彩落幕

时间:2019/05/13


5月11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校园达人秀”决赛在龙文馆拉开帷幕。校团委相关老师与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以及我校校级学生组织代表观看了比赛。漳州市播音主持协会会长鸣峰、漳州艺校副校长戴炳虹、我校教工团委书记张伟明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历经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共十组达人脱颖而出。决赛分两轮进行,10组达人各展其才,各施所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第一轮比赛中,首先出场的1号选手李贤带来歌舞《撑腰》,跟随音乐的律动扭动的腰肢,伴以甜美的嗓音,霸气中不失妩媚,迅速点燃全场气氛。而3号选手SG-N街舞队带来《英雄》凭借娴熟的舞步,紧凑的团队配合,再现十一年前汶川地震的灾难场景,舞出了奋不顾身救援的英雄,舞出了人们将悲痛化为力量的壮举,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此外,5号选手江澜和曾显湘更以舞蹈《泰坦尼克号》,将浪漫故事的精彩演绎,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8号选手via的《Help me》的表演形式别具匠心,用街舞的方式将疯人院的痛苦与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10号选手南音协会带来的《古韵今奏颂龙江》惊艳的古韵南音令人眼前一亮,词曲清丽柔曼、旋律缠绵深沉,显示出独特的闽南风格,再次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引起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在第二轮比赛中,3号选手SG-N街舞队以劲爆的鼓点配合激昂的节奏,强劲的节拍,一曲动感十足的街舞《我的舞台》获得观众高声呐喊喝彩。5号选手则带来舞蹈《这个杀手不太冷》,将娜塔丽与里昂之间的悲欢离合,通过舞蹈的律动生动的表现出来。

最终,3号选手SG-N摘得达人秀桂冠,5号选手江澜、曾显湘斩获亚军,10号南音协会夺得季军。1号选手李贤、2号选手黄思涵、7号选手刘青山、9号选手蔡江获得优秀达人奖;4号选手手鼓family获得最佳表演奖;6号选手王俊萱获得最具创意奖;8号选手via街舞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达人秀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扬独特个性,挥洒追梦激情的舞台,更为打造青春校园增添了别样色彩。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