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5/03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引导闽师学子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校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代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全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深化了我校青年师生对我校青年师生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对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建设“六有”新闽师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会场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