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百年五四”系列活动之南山书院读书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4/28


2019427日下午4点,作为闽南师范大学校团委“百年五四”系列活动之一的南山书院读书会“悦读·听书”活动在南山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总工会、共青团闽南师大委员会、漳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南山书院联合举办。

校团委各学生组织共计200人参加并见证了“漳州悦读日”活动的启动。活动中,同学们把自己带的书籍与其他读友们进行交换阅读,南山书院朗诵艺术团朗诵了经典段落。活动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是南山书院开展漳州城全民悦读活动的序幕,近期,南山书院书籍漂流屋将走进住宅小区,南山书院读书会将在漳州各处文化场所开展活动,贯彻南山书院坚持的“以文化人,文化不离众”的理念。

活动合影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