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16


4月15日上午,校团委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炎山主持,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郑炎山回顾了我校近几次团代会召开的情况,强调了本次团代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结合《关于召开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围绕团代会主要任务、主要筹备工作、筹备工作进度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按照团代会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为全体团干部详细梳理了各项工作。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就代表条件、名额与分配比例、委员酝酿与产生办法等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做好团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将本次团代会开成一次生动活泼、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青春盛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闽师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及团省委研究同意,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19年5月中下旬召开。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