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9/03/16


为迎接第三十六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高广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发挥相关大学生维权职能部门的作用,营造良好的的消费环境,3月15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权益部承办,芗城区东埔头工商所、芗城区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协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晚会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校团委相关老师和东铺头市场监管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由商学院街舞队带来的暖场舞蹈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动感的舞步,躁动的节拍迅速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随后,权益部人员带来精彩的情景剧表演,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表演再现了生活中遇到的一幕幕侵权场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律小课堂的环节中,现场通过几则简短而幽默的经典影视剧配音视频,重现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侵权案例,同时在现场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纷纷讲起自己上当受骗的经历,积极互动。谢所长也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有效维权的途径合方法。

据悉,为了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不仅在微博、微信、QQ等平台发起了一系列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活动,前期更有精彩纷呈的展览会,受到我校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吸引着众多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正确引导同学们学会以合法途径解决消费侵权问题上效果显著,也进一步提高和加强了对我校保护学生权益的服务质量与监督力度。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