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举办“学雷锋”专家义诊活动

时间:2019/03/10


3月9日下午3时,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国医馆承办的专家义诊活动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办。

下午15时,义诊准时开始,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义诊活动中。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加义诊的医生们尽职尽责,积极为咨询的学生们进行相应的常规检查,并针对不同的健康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并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治疗和康复建议。在脊椎治疗咨询处,医生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后,利用器械和其他医疗手段为同学进行了现场治疗,引得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除此之外,义诊医生们还针对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健康问题进行中医养生知识的普及,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提出实用性的建议。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也不辞辛劳,随时等待需要帮助的同学,并进行活动直播,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中来。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迎接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不断推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广大同学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更对营造大学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