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开展“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8


3月7日是同学们口口相传的“女生节”,3月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校园里火热进行,为女生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校学生会为全校女生准备了各种贴心福利,3月7日当天,佩带校徽的女生都可以享受“免费坐校车”服务,让女生免于路上的奔波。学校各个餐厅更是积极响应女生节活动,为前37名午间用餐的女生提供免费瓦罐汤,受到了广大女生的一致好评。此外,校学生会在达理活动中心活动布置了多彩的气球,营造了浪漫的节日气息,场内开设游戏专区与化妆专区,来自校学生会女生部的成员化身化妆师为女生们免费设计妆发,此外,游戏专区内则设有知识问答、贩美机抽奖等精彩互动活动,女生们结伴而行投入到各种游戏当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还有“纸条传情”环节,女生们将自己的“小秘密”写在纸条上,由工作人员负责将爱意传递,帮助她们达成心愿。值得一提的是,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男生们特别订制的横幅,表达了对女生们真挚的祝福。校园广播站特别开展了“空中留声机”活动,播放了大家对女生们的祝福,让女生们在这一天尽情感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欢乐、简朴、创新”的女生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每一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在大学里收获更多温暖。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