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19/03/05


35日上午九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深刻把握两会的新精神,新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校团委老师、团委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和团员代表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大家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大会开幕式,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九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国在政治、经济各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国家在高速发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并对政府工作提出了“统筹好国内与国际的关系、平衡好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关系、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三点具体要求。收看活动结束之后,大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本次报告,可以让全国人民清楚了解我国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和经历的风雨,让大家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深切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国家近年来令人惊奇的飞速发展,GDP总量持续上升,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各级团组织始终响应中央的号召,踏踏实实干好事,全面谋划,不断做好各项工作。青年学生应不忘初心,励志勤学,为即将到来的祖国70华诞谱下最美的华章。

 在为期十天半的两会期间,我校团委将会时刻关注并持续学习两会内容,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以社会实践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