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举办期末工作总结会暨团属学生组织工作述职会

时间:2019/01/04


1月3日下午3时,校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暨团属学生组织工作述职会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郑炎山、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各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和各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在学生组织总结述职环节,校学生会首先从工作回顾、工作总结和反思计划三个方面做述职汇报,在本学期工作中,学生会秉持着“学生之家,师生之桥”的宗旨,开展了以“思想引领”、“文体娱乐”、“维权服务”为主题的许多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也在有效维护学生权益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随后,校大学生网络电视台从“青春韵,青春行,青春志,青春梦”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他们秉承“就是爱创作,弘扬青春正能量”的宗旨和理念,在微电影、公益广告、商业广告、平面作品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校青年志愿中心的述职报告分为“立章见制、志在必行,回望来路、志记初心,总结反思、与志同在,展望未来、与愿同行”四个方面,围绕常规活动与非常规活动两大方面进行了学期工作回顾。紧接着,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从活动回顾,社团汇报,未来展望三块主题介绍校社联本学年部门与协会间开展的活动,展现了8大部门与74个丰富多元的协会风采。校大学生艺术团从“日常运作,举办活动,思想方面,未来规划”四部分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阐述和经验总结。在新媒体管理中心的述职报告中,该组织通过“抓好平台建设、凝聚青年新力量、助力闽师新华章”三部分总结了本学期开展思想引领、网络联动、电脑线上线下服务、青年之声以及在新媒体运营中取得的成就。最后,校青年宣传中心以”新时代、共奋进,新担当、勇冲锋,新青年、立潮头,新作为、勇突破”全面介绍了校青年宣传中心的各项工作的同时,展现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绩。

各组织述职发言结束后,校团委书记郑炎山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学期以来各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代会召开等重点工作对学生组织工作进行指导,最后,他用习主席新年贺词中的“继续努力奔跑,继续做追梦人”,激励各学生组织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服务新青年,建设新闽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各学生组织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而且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