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官方微信影响力跻身全国基层团组织前列

时间:2019/01/16


日前,根据共青团中央公布的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018年12月)、福建共青团公布的省内各高校团委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018年12月)显示,我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闽南师范大学团委”位居2018年12月份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第二名、福建省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榜首。其中,三篇文章入选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文章阅读量百强名单。

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是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报出品,由系统自动计算排名,算法参考运营特色、粉丝规模、文章质量、互动形式四大维度。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紧跟团学动态,贴合热点事件,结合学校文化,推送与当下青年学生紧密相关的文章,发布大学生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活动等网络资讯。数篇文章一度被众多公众号转载,在12月校庆六十周年期间,一周之内图文阅读总计达10万余次。

校团委新媒体建设按照团中央对团属新媒体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运用“互联网+共青团”工作思路,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突出网络宣传平台的共青团属性,不断推动团组织与青年学生之间的网上联系、网上引导、网上动员、网上服务,实现团网深度融合、团青充分互动、线上线下一体运行。通过“接地气”的方式丰富校园文化,主动回应学生诉求、传递青年声音,成为服务青年学生的重要渠道。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