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闽南师范大学基层团支部创建交流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三届‘闽韵’星级团支部成果汇报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5


12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基层团支部创建交流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三届‘闽韵’星级团支部成果汇报晚会” 在龙文馆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校团委副书记陈志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慧燕、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蕾、新闻学院团委副书记邓拓、外国语学院全体政工干部等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观看汇报演出的还有我校其他兄弟院系的团支部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

本场汇报晚会由“擢英乐学”型、“笃学上进”型、“高能少年”型、“匠心教师”型、“传国语·燃译魂”型等12个独具特色的优秀团支部进行激烈比拼。各团支部成员以流利精湛的解说,配以精美的ppt、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生动有趣的情景剧、“声”动人心的配音、书法作品的形式多方位展示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经过激烈角逐,12个团支部精彩的展示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均荣获“五星团支部”称号。本场晚会还通过微博平台进行直播,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团支部的青春与活力。

截止目前,外国语学院已有24个团支部在福建数字共青团系统中评定为“五星级团支部”。外国语学院“闽韵”星级团支部创建活动是落实共青团改革,进一步提升团的基层组织活力和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团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责任和要求。外国语学院学子将接棒“青春”火炬,勇往直前!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