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荣获福建省高校诚信知识竞赛团体优秀奖

时间:2018/12/25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福建省高校诚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荣获团体优秀奖。

本次竞赛以“诚信知识进校园,青年学生讲信用”为主题,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认真选拔队员,积极进行备战。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经过初试锋芒、争分夺秒、风险提速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优秀奖。

据悉,由团省委、省发改委、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福建省高校诚信知识竞赛旨在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青年学生提升诚信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大学生了解更多的诚信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共同推进福建省青年信用体系建设。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