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2018年大学生记者节活动闭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3


11月30日晚7时30分,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宣传中心承办的2018大学生记者节活动闭幕式在东区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相关老师与校青宣成员、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初始,暖场活动《听歌识曲》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家积极参与,几轮激烈抢答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来自文学院的孟泽洋同学为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他撰写评论稿的心得体会,他用真挚生动的语言,充满逻辑性的阐述,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布环节,陈秋楠以作品《与茶与书,既是世界》斩获一等奖,作品《芳华时代。璀璨闽师》以及《高山仰止,景行景止》等作品荣获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接着,新一轮“动作接龙”游戏展开,引起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游戏结束后,来自校青年宣传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李新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新闻稿写作的满满干货,并公布新闻稿作品的获奖名单。覃秋健以新闻作品《激情赛场火力全开2018级新生篮球赛总决赛顺利举行》荣获一等奖,作品《闽南师大校歌震撼首发献礼闽师60周年生日》、《闽南师大“双十一,缘来有你”繁荣开市》等作品夺得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最后,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也随之揭晓。施靖雯以作品《孔子圣像》斩获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转角》、《闽师芳华》等作品则夺得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至此,本次大学生记者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大学生记者节的成功举办,为热爱新闻写作和摄影的学子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同学们从事校园宣传工作的热情,同时提高了学生记者开展宣传工作的能力水平。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