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组织开展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时间:2018/12/19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组织团干部与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活动。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和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满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由李克强同志主持。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鲜花。现场全体起立,热烈鼓掌,向受表彰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高度赞扬了全体人民为改革开放做出的卓越贡献,明确指出了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下一阶段,校团委将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依托团支部活动、主题团日、学习读书会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新闽师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