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舞动青春 绽放激情——我校第三十三届“staright星光舞夜”第一支舞舞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6


12月15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三届“staright星光舞夜”第一支舞舞会在龙文馆成功举办。各学院同学在悠扬的华尔兹舞曲中翩然起舞。

舞会伊始,24小时摇滚协会作为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了曲风多变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校学生会女生部为我们带来了舞姿优美、转身华丽的华尔兹,璀璨的灯光将他们的舞姿映射地更加夺目绚丽,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浪漫气息。紧接着的自由舞环节,现场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号码,自由选择舞伴,伴着节奏,踩着乐点,翩翩起舞。柔和的灯光,曼妙的舞姿,悠扬的舞曲,处处都充满着舞蹈的魅力。

中场表演环节,校VIA街舞队为我们带来动感十足的街舞秀。十佳歌手郑子涵倾情演绎《成全》、《浪费》等歌曲,磁性的嗓音,深情的歌声,飘扬在整个晚会大厅。而商学院模特队的模特们身着色彩明快的靓丽服饰,高挑的身材,笃定的步伐,迷人的身姿,将青春活力的时尚风采在T台上完美绽放,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兔子舞》音乐渐渐响起,全场同学共同参与,为本次舞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舞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而且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环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