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2018年新生篮球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级新生篮球联赛总决赛于灯光篮球场精彩开赛。新生篮球赛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的激烈角逐,冠军争夺赛在教育科学学院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之间打响。校体委、校关工委、校团委、各机关部处及各学院的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强劲的节拍,动感的舞步,迅速点燃现场气氛。比赛伊始,教育科学学院11号球员先发制人率先抢得发球权,在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中,不断进攻,投中本场首球,迎来开门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则不甘示弱连进三球,6号球员快速推进,直杀篮下,拿下本场第一个三分球,以22:7的大比分暂时领先拿下第一节。次节比赛开始,教育科学学院奋起直追,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的投球,接连得分,将比分逐渐缩小,教育科学学院7号球员斩下一记三分,将比分拉至31:24,引得现场尖叫连连。中场休息环节,双方啦啦队带来的中场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下半场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气氛异常紧张,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10号球员和11号球员凭借精湛的运球技术在快速传球中不断进攻,连进三球得分,9号球员则以速度优势不断打出快攻,再次将比分拉大,第三节以52:26的比分结束。最后一节,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8号球员快速杀到前场,趁对方球员未能及时回防,迅速打板上篮,为队伍赢得两分,教育科学学院5号球员则紧随其后快速突破上篮得分。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则以快准狠的中球率以及强悍的防守一度保持领先优势,以66:37的大比分夺得冠军。

最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摘得桂冠,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亚军,计算机学院荣获季军,商学院获道德风尚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11号球员陈嘉伟荣获MVP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的号召,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让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我校师生间相互传递。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