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十一届“爱心购物节”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11/11


汇点滴爱心守护温暖,聚真情助力公益。11月10日上午9时,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爱心购物节”活动在达理活动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爱心购物区可以看到驻扎的各色商家。零食区不仅有面包甜点、蜜饯果干,还有不少特产零食,香气四溢,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此外,更有文具书籍、服装饰品等多元店铺入驻,现场吆喝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人群最密集,莫过于DIY手工陶瓷制作区,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制定陶瓷瓶造型,在商家的帮助下百分百手工完成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给同学们带来了特别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有乐器演奏表演,给热闹的购物节活动带来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爱心购物节将从11月10日至11日持续两天,购物节以在校大学生的消费方向对外征集商家,以“购买爱”为主题开展公益购物活动。由闽南师范大学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为商家提供服务,建立“阳光基金”,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去,为他人带去温暖,为公益助一份力。

此次“爱心购物节”以校内外联合互动的模式,创造了全新的公益活动模式,不仅带动了我校师生投入公益活动,更是为我校举办青年志愿者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