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1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宣传中心、校艺术团、校大学生网络电视台、校新媒体管理中心等学生组织承办的庆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校学生会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观看了先进教师视频,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讲诉自己与老师之间感人的故事,抒发心中的一片恩师情。2016级同学齐荣普分享了与自己与老师之间的故事并给学弟学妹提出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不要对老师持有严格和权威的标签,多和老师交流可以让彼此关系更加密切”。2017级的薛强同学则表示:“我对新生充满了期待,期待他们为校园增添更多不一样的色彩。”此外,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则于行明隧道开展了“感恩教师”的横幅签名以及向老师赠送明信片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时,校社团联合会也在姓名隧道开展了“祝福语征集”活动,大家纷纷在板子上写下对老师们的诚挚祝福。校团委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组织开展了“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签名活动,签名墙附近人潮涌动,过往同学纷纷在板块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寄托了对恩师的美好祝福,并与签名墙拍照合影留念。此外,闽小团作为团委的吉祥物也在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并进行了现场抽奖,为同学们送出了精美的礼物。

在热烈开展线下活动的同时,线上庆祝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家纷纷在微信、微博、QQ等平台发起了一系列致敬恩师的活动。校团委发布了微信推文“教师节特辑”致敬恩师,记录了与老师间的难忘之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微信版“亮灯”活动,为恩师们点亮心中的那盏回忆之灯。同时,校大学生网络电视台则推出“给老师的三行情书”,以诗一般的语言娓娓道来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此外,校青年宣传中心的微信推文“纸短情长,诉不完的师恩”以一曲教师节赞歌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师者。

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也为我校学子感念师恩提供了一个平台,有助于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也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与责任感。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