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在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舞蹈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7/19


2018年7月17号,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海峡彩虹,青春筑梦——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舞蹈大赛"在福州大戏院落下帷幕。由我校团委选送的校艺术团VIA街舞队——《舞力觉醒》从海峡两岸30多所高校8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最终获得大赛街舞组铜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片段

比赛过程中,我校VIA街舞队17位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队形,标准的动作赢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本届大赛是第七届海峡两岸青年舞蹈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是专门针对海峡两岸大学生举办的校园舞蹈品牌赛事活动,比赛分为专业组、普通组群舞和街舞组,为两岸大学生搭建了舞蹈交流、学习的平台。我校团委高度重视该项活动,精心组织,广泛选拔,刻苦排练,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