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8/06/25


6月20日- 22日,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省委书记于伟国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长唐登杰出席开幕式。团省委书记肖华鑫代表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我校团委书记郑炎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项梅、校艺术团团长黄秋萌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期间,我校参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并审议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踊跃建言献策,严守各项纪律,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郑炎山同志当选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我校共青团将以本次省团代会召开为契机,扎实做好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始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青年学生成长新特点,力争在观念上、方法上、内容上不断创新,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和服务青年的能力,使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