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6/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6月14日下午3时30分,由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校团委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在逸夫图书馆二楼顺利举行。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漳州纪念馆馆长郑爱清、校团委副书记蔡斌、漳州人民广播电视台办公室主任蔡榕泓、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主任黄伊君、校党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林迎熹与我校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展精心设置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相关展板,在启动仪式开始之前,便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学习历次党代会的相关内容。展览伊始,我校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他坚持了抗战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的生活,他建设了敌后根据地”,深情的歌声,令观众不禁动容,唱出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了。随后,一场有关党知识的有奖竞答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青春无畏,行者无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扬帆再起航”,由我校学子带来的铿锵有力的《正青春当远航》的诗朗诵,诠释出了青春的梦想,道出了青年一代的使命的担当,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为党的事业努力拼搏的期待与决心。最后,由主持人齐妍和杨森带来的诗朗诵《不忘初心》大气磅礴,催人向上,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本次展览会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历次党代会相关内容,领会历次党代会精神,激励我校师生进一步继承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才实学和青春业绩报效祖国。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