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喜获“创青春”福建省 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8/06/05


6月1日至4日,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三明学院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带领生科院、法管院、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前往三明学院参加比赛和观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创业项目——“银耳多糖,悦动生活”凭借项目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优势,以及学生精彩的项目答辩,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创业计划竞赛本科组金奖。

银耳多糖项目,由生科院潘裕添院长作为总顾问指导,生科院辅导员作为指导老师,囊括了生科院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商学院和新传院的本科生团队成员。项目团队在学校、校团委、招就处等部门关心支持下,在校内外创业导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策划书和PPT、反复路演。目前正在报名第四届互联网+国赛,同时冲刺2018年“创青春”国赛金奖,项目团队拟在2019年成立公司,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投身大学生创业事业,争做学校创业标杆。

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举办,三明学院、团三明市委承办,主题为“创业新福建,建功新时代”,大赛下设三大主体赛事。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58所高校共计1405份作品,其中创业计划竞赛952份,入围总决赛项目52份。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