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团委各大学生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校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月11日上午10时,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于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校团委副书记蔡斌以及校团委老师夏丽君、 张伟明 、刘红旗、李翔、 袁荔芳等均出席并观看了此部影片。

上午10时,大家着装整齐、统一佩戴校徽、团徽,共同观看纪录片。师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影片的同时还不是小声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影片,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无论是航空事业上的一次次飞跃,还是贫困人口脱贫工作上政策上的一次次精准更新,或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发展的一步步实现,都无不展示着中国力量的蓬勃发展。影片对于新时代的生动诠释,让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无论海内外,“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也在世界局势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声音”,在世界声音中越来越响亮。影片中以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的“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令大家感慨万分;而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人类奇迹”跃然眼前更是让现场爆发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组织观看活动,不仅让大家为我国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所震撼、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同时也使更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跟随党的步伐,共同建筑美好新时代,描绘中国梦的伟大理想。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