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1


本报讯(文:林彤欣 李薇 图:张惠茹 芦懿)5月10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总决赛在灯光篮球场开赛。校体委、校关工委、校团委以及机关部处、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们出席观看比赛。

本届“腾飞杯”篮球赛于4月21日拉开序幕,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的激烈角逐,冠亚争夺赛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之间打响。本次比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摘得桂冠,商学院荣获亚军,化学与环境学院荣获季军,计算机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8号球员陈桂煌获mvp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篮球赛师生观众除了到场观赛外,还可以选择在线观看赛事直播,进一步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